一句话

在你离开梦100时,王子们的一句话和退坑时的一句话

阿维(我维)
1.明天见。
2.就算你不在这个世界了,我阿尔托莉雅的第一骑士也会守护你的!绝对!(坚定)
佩科(小天使)
1.佩卡明天会准备更好喝的红茶哦!
2.明明说好等我长大后要成为我的公主,为什么你不遵守约定呢....但是我最喜欢你的笑容了,所以再见了....
福勒斯特(雪大傻)
1.身为我的王妃,作息时间要安排妥当。
2.就算你要离开了,我也想跟你说....(轻声)我福勒斯特的王妃只有你一个....也只会是你!
赫罗特(小红帽)
1.明天再见,公主!
2.红色的披风是赤猎之国勇士的象征...今天我想将这个披风,献给您公主....因为您不仅是赤猎之国的英雄,也是我的英雄....就算你不在了也是
樱花
1.明天希望能再和您一起赏樱
2.樱花的寿命不仅是短暂的也是脆弱,但是和你一起看的樱花却在我心里一直没有落下....今天你要走了,那么请把我的心也一并带走吧
  除了松以外,唯一能坚持的游戏(눈_눈)

评论
热度(10)

是大家最讨厌的东骨姐哦,我啤酒烧烤只嗑这俩人,也只爱这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