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群里发的一些脑洞、段子

  群里的小伙伴们有一些可能看过哦。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入
【刺客披风X花童】
花童小姐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人抓住....还是被一个刺客...
   “你为什么要抓我?”
    “....我想问你要一样东西”
    “什么?”
    “你手里的捧花”
     虽然花童心里想着面前这个人真是怪啊,但还是把捧花给了他。
     刺客接过捧花,从里面抽出来一只花递给了花童。
     “郁金香....(突然理解了什么)”
      “你能接受它吗?”
自家cp是花匠X弹簧手、花童X刺客披风
      郁金香:爱的表白
问:你觉得ta是什么样的人?(cp:花匠X弹簧手、花童X刺客披风)
花匠:是个爱故作坚强的人,心里多难受从来不说....有时候真让人担心啊....
弹簧手:很强大很爽朗的女孩子、我很喜欢她...
刺客披风:很爱哭的人...有时候很吵...
花童:可怕的人!
(咖啡师艾玛X客人奈布)
   最近艾玛的咖啡店里多了一位常客,他的名字叫奈布.萨贝迪
   他是一位很奇怪的客人,只在下雨天来。而且永远只点一杯不加糖的冰拿铁
    很奇怪对不对,但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却让艾玛魂牵梦绕。
     然而就在某一天,艾玛在收拾奈布的咖啡杯却看见一个蓝色的小盒子
     是什么呢?
     艾玛有些好奇,但咖啡师的职业操守还是让她的冷静了下来。她决定等奈布先生来了,再将盒子还给他。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
   “能请你打开吗,艾玛小姐?”
     是奈布!!!
    艾玛愣愣的转过头,果然在门前看到了奈布的身影
    奈布一手拿着鲜花,另一首拿着另一个小盒子走了过来。
   看着呆愣的艾玛,奈布笑了。他将两个盒子一起打开
    两只对戒出现在艾玛的面前
    “生日快乐艾玛,你愿意答应我的求婚吗?”
另一面X另一面
  因为我们心里都有一个永不忘记的人,所以我们是天作之合。 
黑园:有烟吗,萨贝达?
黑佣:你不是说女孩子家家的抽烟不好吗?(虽这样说着,但他还是把烟递给了伍兹)
黑佣:怎么了,伍兹?你未来男朋友终于被抢了?
黑园:如果你不想成为肥料的话,就闭上你的狗嘴。
黑佣:....那,伍兹。我们在一起吧。把那个留言坐实了
黑佣:反正我们已经除了这份送不出去的爱已经什么都不剩了....
黑园:....说的也对,我同意。
大致就是黑佣和黑园都是大户人家的孩子,不过一个爱上了自家花匠一个爱上了自己管家
  青梅竹马的他们知道对方喜欢的人无法和他们在一起,那还不如就这样他们在一起得了。
  【反正他们也是外人眼里的天作之合】
人机园丁X玩家控制的佣兵
修机的时候
“你不去拆椅子吗?”
   佣兵看着安静开机的园丁,抱着手臂问道。
   但是园丁并没有回答,只想静静地看着机。
    “不说话吗?那你在这开机,我帮你看着。”
     说完,佣兵将身子背了过去。不在看园丁一眼
     然而他不没注意到园丁在他转过去时,那悲伤的目光。
     拆椅子、说话...像我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拥有....
【有人上椅子时】
  “医生上狂欢之椅了吗....我去救她,你在这....”
  佣兵看着远程上椅子的医生,对还在修机的园丁说道
  这是最后一台机了,这样修完这个就....
   但是....
  “你要去做什么?送死呢?”
   佣兵看着抛下机子去救人的园丁,惊奇的问道。
   当然,这次园丁也并没有说话。这是飞快的跑向医生的旁边。监管者的所在地....
   “停下,我去救人就行了!你快点回去修机!!!”
    对不起,我无法停下我的脚步....因为我这是一个被人XXXOO
   (后面发生了什么大家也都应该猜到了猜到了)
   【最后的意志】
   “没想到,最后咱俩都跪了啊...见鬼的是我还没带自愈...哈哈”
   佣兵看着同样满头金星的少女苦笑的说。
  明明大门就在前面,但由于距离的关系。他们过不去。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园丁重新站了起来。
    她跑向身边的佣兵,试图将他治疗起来。
   “别摸我了,我受到伤是很难治疗的。你快点跑吧!”
     但是你觉得这位园丁会听吗?
     她固执的将佣兵治疗好,握起他的手一起跑向了大门。
     当然,不想放过两人的监管者也在附近。
    他握住钩子向大门甩去。
     只听“扑通”一声
     早就看见钩子的园丁用力的将佣兵向大门里推。让自己被锋利的钩子抓住。
     还搞不清楚情况的佣兵,愣愣地看着这一切。只说了一句
     “园丁?”
    “再见了,奈布先生。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真想再见到你一次啊...”
  (最后,那位有了自己意志的园丁小姐像樱花一样。花落无痕了)
人机园丁是量产的、一次性的。如果赢了,她就能获得自己的意志。没赢,就会被报废。
  最后的最后布先生再也没找到那位属于自己的园丁小姐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ಥ_ಥ)

评论
热度(15)

是大家最讨厌的东骨姐哦,我啤酒烧烤只嗑这俩人,也只爱这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