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你与他的距离【算是序章吧?】

   1.奈布→艾玛 艾玛→杰克 杰克→奈布 (这个笔直的大三角是怎么回事啊???)
   2.全员都从庄园里逃出来的结局(只包括求生者)
     奈布从来没想到会有那么一天,自己会和一直暗恋着的伍兹...不,是和艾玛结婚.....
      奈布激动地坐在婚纱店的座椅上,捂住胸口。
       “扑通、扑通、扑通....”
         激烈又甜蜜的心跳声让他不自觉地弯了嘴角。
          “萨贝达先生,你看艾玛穿这件婚纱是不是很好看啊?”
          陪艾玛一起来的艾米丽小姐拉着一个身着雪白天使来到了奈布身边。
         “海伦娜小姐,这个婚纱会不会太长了...”
         看到奈布时,白色的天使羞红了脸。她将头转到海伦娜小姐的身上,想转移这个让自己害羞的话题。
        “哈哈。不会啊,而且如果你还觉得长的话。你可以让奈布先生抱着你从大门一直走到教堂里。对吧,奈布先生?”
       海伦娜眨了眨眼,不怀好意的看着这个已经彻底红透脸的未来新娘。
        “婚纱选完了,你们该走了啊!”
         艾玛气急败坏地冲她们喊到。
       “是是是,我们这就走。奈布先生,艾玛就交给你了哦。”
        说完艾米丽笑着冲奈布点了点头,然后拽着在旁边忍笑的海伦娜离开了婚纱店。
       偌大的婚纱店里,现在只剩奈布和艾玛了。他们看着彼此,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穿这身很美。”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太热的原因,奈布的脸上满是绯红。他深吸了一口气后,看着艾玛说
         “谢谢你,奈布先生...”
         艾玛冲奈布点了点头,将头扭到了窗户的那一边。伦敦的天还是一样的阴霾,黑压压的让人很不舒服。
          艾玛伸出手去抚摸窗户上的玻璃,玻璃上还有一层水蒸气,冰冰凉凉的甚是舒服。她的手指不自觉地在玻璃上乱画,慢慢地写出了一个名字。
       【杰克】
        “你还喜欢着他吗,艾玛?”
       奈布走到艾玛身前,一只手覆盖住了她乱画的手另一只则环住她的腰。所说是这样的姿势,但是奈布还是觉得自己无法掌握她的心。
        “如果你还是不愿意和我结婚的话,可以现在直接逃走。我不会去追你的....”
        他说道,声音还是一贯的冷静。虽说这些都只是是他的表象而已....
         “......请不要这么说,奈布先生。”
         艾玛摇了摇头后,冲奈布笑道。
         “我只认奈布先生一个人作为我的丈夫...”

评论(5)
热度(13)

是大家最讨厌的东骨姐哦,我啤酒烧烤只嗑这俩人,也只爱这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