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园小段子

我盲女被迫‘看着’佣园秀恩爱
佣兵(不舍):一会我去溜监管,你在这里和盲女修机。
园丁(担心):但是奈布先生,我怕你会受伤。
佣兵(弹了一下园丁脑门):傻瓜,只有你还在这里,我就有无穷的力量。
(佣园深情对视中)
我(冷漠):机子修完了,走吧。
与佣兵兵分两路时
园丁(担心):海伦娜小姐,我还担心奈布先生啊...
我(冷漠):哦。
园丁(担心):奈布先生会不会受伤啊...
我(冷漠):不会(人皇佣兵了解一下)
园丁(坚定):抱歉,海伦娜小姐。我决定去找奈布先生!
我:知...你TM的快给我回来!就剩一台机子了!修完在去啊!!!
我海伦娜今天想捏碎这根盲杖。
与此同时
杰克:小奈布,快让我抱回庄园。
佣兵:不要,艾玛她还在等我呢。
杰克:在艾玛小姐面前喊她伍兹小姐,在我们面前却喊艾玛。啧啧啧...
佣兵(脸被帽子遮住看不见表情):闭上你的嘴,秃子杰。艾玛这个名字只有我能叫
杰克(秃....秃子!?):小佣兵,你死定了!
与此同时
园丁:海伦娜小姐,我感觉奈布先生有危险!
我(用盲杖敲了下她的脑袋):好好修机!
园丁(委屈):是...

评论(6)
热度(50)

是大家最讨厌的东骨姐哦,我啤酒烧烤只嗑这俩人,也只爱这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