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与恶魔

    神明与恶魔究竟差了些什么呢?信仰?人生观?或是那颗不停跳动的心?
   小松不明白。毕竟他从出生起就是未来的魔王,魔界里最强的人。
  “那空松、轻松,你们想成为神吗?”
  阅览室里,小松放下一本古籍。扭过头好奇地看着他的眷属
   “不想,王。”
  空松斩钉截铁地说道,眼里充满了对神的厌恶。
   “那轻松呢?”
   小松移开视线后,望向了另一旁的轻松。
   而轻松则很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反正上了天后,我的工资待遇也不会变好。更何况,前任魔王可是把你这个不争气的儿子托付给了我呢。”
   听完轻松的话,小松的牙有些痒痒了。
   如果不是那个臭老爸,自己才不会被轻松管着呢!
   他悄悄地在心里说到。
     “话说你怎么想起神来了?咱们与神已经有好几千年没见过了?”
    轻松有些好奇地问。
    “因为啊...我暗恋上了一个神明。”
   小松害羞地说,完全无视了旁边两人惊悚的样子。
轻松:前任魔王大人,魔界药丸啊啊啊!!!
  与此同时,神界那边
  “我已经做完准备了,神大人。”
   男人的声音充满了眷恋与敬仰
    “是吗....终于要走了....”
    接着又出现了另一个男人的声音,他的音色比刚才那个人的声音要尖,但声音里满是疲惫。
    “一直以来谢谢你了,kara....”

  之前说的新坑的序章,晚上把那篇糖填完。

评论
热度(4)

是大家最讨厌的东骨姐哦,我啤酒烧烤只嗑这俩人,也只爱这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