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买的3DS到了,由于人家有些游戏没帮我下(不,那是你没提)然后我就去某大型游戏资源网站找游戏。不找不知道一找吓一跳,居然在那么大型网站下找到了这款游戏(不过由于某大型资源网站维修,所以....不过我在某大型游戏广告资源网站找到了这个的CIA文件....上面两个网站,玩过单机和掌机的游戏爱好者应该都知道)
   游戏名为《阿松祭》(跟吸溜太太她没有关系...不过有关系才神呢...松祭可是单机RPG恐怖游戏)图示为P1P2
   游戏内容为控制你喜欢的松打小游戏,然后赢的他的好感,解锁背景、人物、剧情等
(图示为其中一个小游戏)
    小游戏的内容极其的多,当然都很简单包括:日麻、打地鼠、打雪仗、记忆记食物、消消乐.....(我没骗人真的!!)
   下一P就是游戏的内容了(由于我主推的是oso,所以游戏里面的所有内容都和oso有关!如果你是oso黑或者oso地雷(?)请你误入!!!谢谢合作)

评论
热度(2)

是大家最讨厌的东骨姐哦,我啤酒烧烤只嗑这俩人,也只爱这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