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老不见4

  随着豆丁太的铺子越来越近,我的心也越发莫名忐忑不安。
   绝对!绝对不能让豆丁太见到小松!
   我的心如此告诫我
   “那小松,今天能不去吃关东煮吗?”
   我停下了脚步,有些严肃的看着他
   小松歪了歪头,满脸不解。
    “为什么?”
     他反问道。
   “啊?嗯...因为..啊对了,你还不知道这几年来我住哪吧?咱们今天去我家怎么样?”
    我支支吾吾了半天,终于变出了一个像样的理由。但是这个也确实是我想跟她说的。
    毕竟这几年里家里的情况我只能通过妈妈的情况知道....连小松的都是....所以这次小松的邀请真的让我惊喜。
     “去空松的家啊....嗯,好啊!”
   小松沉思了一会后,兴奋地冲我点了点头。
     小松这样好像是第一次去水族馆的小孩子啊...好可爱
     我看着小松兴奋的脸不经想到
     “不过空松居然有钱租房子住,不愧是上班族啊~哥哥我真是羡慕~”
   突然像是想到什么一样,小松不怀好意的揽住了我的肩。
    我有些懵了,因为我这几年来从未像妈妈以外的人说过这件事,连爸爸也不知道。
    “小松 你怎么知道的?”
     我惊奇地看着小松。
    “当然是因为我.....妈妈她说漏嘴了喽!”
   小松理直气壮的看着我,一点也不像撒谎。
    我点了点头,将小松的手拉得更紧了。
   “空松,你拉得太紧了吧。几岁了啊?”
     小松有些好笑的说道。
     “因为不这样做得话,我怕小松你再离开我的身边。”
      我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
     小松愣了愣,像是掩盖什么一样偏开了头。
      然而那时的我没有注意到,只是一个劲地跟他说未来的他完全无关的事。
      “那小松,我马上就要攒到XX区房子的首付了!”
       “诶?”
      “那个时候,你要不要搬过来和我住?”
       “诶?!我可是啃老族啊!难道空松君,你要养我吗!?”
       “哼~不要担心,brother。我的钱可是很多的!”
         “....那哥哥以后的生活就拜托空松君了!”
          “OK!”
   

评论(1)
热度(6)

是大家最讨厌的东骨姐哦,我啤酒烧烤只嗑这俩人,也只爱这俩人